白茶未归

微博@白茶未归

「歪怂」回忆的房间

 以下故事纯属虚构,没有雷同没有巧合

 请勿上升

 故事纯编,没有依据


作为一篇刀子

开头be结尾be中间还是很甜的

略短


热烈庆祝白茶粉丝破百

谢谢大家的支持










    刘小怂走后,戴士很少再回到这间两个人共同生活过的房间了。每次走进这扇门,记忆都会如朔风般,扑面而来……

 


    “戴士!你看我今天有没有什么变化!”刘小怂兴高采烈的在戴士面前转了个圈。“嗯?新衣服不错,显得你更白了。”戴士伸手揽过刘小怂,满脸都是宠溺的笑容。“我本来就很白。”刘小怂搂着戴士的脖子,坐在他怀里。

 


    这样的画面再平常不过,充斥在戴士的脑海中,只是一瞬间,又只剩下空旷的房间。


    戴士坐在沙发上,面前的茶几上堆着厚厚的一层灰尘,他没有擦,而是陷入那短暂的回忆……

 


    “戴士~~我想吃双皮奶~~”刘小怂跪在沙发上看着正在收拾房间的戴士说着。“你呀你呀!我这才出去几天没在家,这都乱成什么样了。”戴士一边唠叨着,一边还是去冰箱里给刘小怂拿出了双皮奶。


    “我不要吃芒果的,我要吃草莓的~~”刘小怂微嘟着嘴,探着头看着茶几另一头的戴士,“草莓?我还没种呐。”戴士从另一边也探过头,勾起邪魅的嘴角,“你要种吗?”


    刘小怂的脸微微泛红,还没说话,戴士便吻上了少年的唇。

 


    戴士的手下意识的摸了摸唇,这么久过去了,专属于刘小怂甜腻的吻还是那么叫人回味无穷。


    转身走进卧室,仿佛依旧能闻到淡淡的泛着巧克力味的檀木香味,戴士站在门口,闭上眼,耳边又响起熟悉的声音……

 


    “嗯~啊~~戴~戴士~~你~你轻点~~~”“叫老公,我考虑要不要放过你。”“老~~老公~~~”“真乖……”


 

    这样的对话几乎遍布两个人的每一个夜晚。


    拉开窗帘,阳光洒在白色的床单上,在戴士的脑海中映出了一个专属于少年的身影……

 


    “起床了,怂哥!”戴士轻轻推了推蒙在被子里的少年。“嗯~~别叫我,你昨晚干到多久,让我再睡会~~”刘小怂翻了个身继续睡。戴士微微笑了笑,倚在刘小怂身边的床头,看着手机。

清晨的时光漫长,却美好。


 

    戴士回过头,看了看身后的厨房,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……

 


微信:某群聊

戴士:兄弟们,我搬新家了,周五晚上来聚一聚

圈圈:歪哥搬新家了,恭喜恭喜

神秘狗:乔迁之喜啊,歪哥我们要不要带什么礼物

戴士:嘿嘿,这话说得,你说就咱们这关系,你们起码得带点什么古董翡翠什么的嘛

反水:歪哥可太看得起我们了

腿毛:我们要是有这种东西还在这跟你唠嗑

御宅隐:我给你带个礼物,准比什么翡翠古董值钱

戴士:是吗,那我提前谢谢隐哥了,你看看咱隐哥

 


    周五晚八点,戴士家的门铃响起,“哎呀,恭喜歪哥呀,新家不错嘛。”“那里那里,带礼物了吗?”戴士打开门便看到手挽着手的圈圈和反水。“哎呀,我们买了苹果,平平安安嘛,图个好彩头。”


    “哎呀,也行也行。”戴士把两个人请到客厅,便自己去厨房准备晚饭了。“哎歪哥,就我们两个来了吗?”圈圈反趴在沙发上问着,“隐哥还没来吗?我有点期待他带的什么礼物。”反水也扭过头好奇的看着厨房里系着围裙的戴士。


    “快了吧,狗哥可能最后来。”戴士没有转身,手里继续忙活着。“嗯狗哥去接腿毛了,我知道。”反水刷着手机说到。


    不久,门铃再次响起。戴士赶快放下了手中的活去开门:“隐哥,来了!”戴士左右探头寻找着什么,“礼物呐?”隐哥看戴士这么激动赶快笑着侧过身,身后是一个低着头瘦弱的少年:“那个,歪哥好!我叫刘小怂!”


    少年略显紧张的鞠了躬。“这就是我的礼物?”戴士有点不相信的指了指刘小怂又看了看御宅隐。“怎么了?不喜欢吗?小怂玩狼人杀还是很厉害的,而且人家可喜欢你了。”御宅隐拉过刘小怂的手,“你要是不喜欢,我俩就回去了。”


    见两人要转身离开,戴士赶快上前一步,抓住了少年的手:“别,谁说我不喜欢,进来坐。”御宅隐仿佛早就知道了戴士会这么做,微微笑了笑便走到沙发边去做自己的事了。戴士则走回了厨房。


    刘小怂跟在戴士身后,略显紧张的张了张嘴,许久才说出话:“那个,我,我来帮你吧。”刘小怂卷起袖子走向水池,“我来帮你洗菜切菜,这个我还是会的。”戴士看着刘小怂笑了笑,这个少年仿佛让戴士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。


    “好。”边说着,戴士从柜子里又找出一件围裙给少年系上,“你叫刘小怂?”“是。”两人背对着。“喜欢狼人杀?”“嗯。”刘小怂低着头。“还喜欢我?”戴士语气微微上扬,转过身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少年,刘小怂听到这话通红了脸:“我……”“我也喜欢你。”戴士趴在刘小怂耳朵边,小声说着,说完便立刻转过身继续手里的工作。


    刘小怂瞬间愣住了,只有水龙头里的水还在不停的流着,良久,少年才反应过来,转过身:“你,刚才说什么?”戴士没有回头:“把菜给我。”“哦”刘小怂微微有些失落,把洗好的菜递给了戴士,自己转过身继续洗别的菜。


    “明天晚上七点半,我在这等你。”端着做好的饭菜,戴士经过刘小怂身旁,小声说着,说完便走出了厨房,只剩下刘小怂一个人楞在原地,微红着脸却笑得开心。

 


    戴士看着空旷的厨房,低下了头,爱原来开始的这么简单,简单到如果不是刻意想起,戴士早就忘记了原来和刘小怂是这么相识的又在一瞬间相爱。只是,故事从这里开始,却也在这里结束……

 


    “戴士,我……”刘小怂倚在厨房的门边上,看着背对着自己忙活着做饭的戴士,“我,我可能要离开这座城市了。”听到刘小怂的话,戴士切菜的手顿了顿,深吸一口气后,才颤抖着继续手上的工作。
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戴士尽量不让刘小怂听出他情绪的波动。“没什么,只是,我想换个新的环境而已。你也知道,我总是这样。”这样的喜新厌旧?戴士也曾想过这一天终会到来,他不能把刘小怂永远的留在自己身边,但是没有想到,这一天的到来,会使戴士变得这样不平静。


    “哦,那,那你什么时候离开?”“明天下午的飞机。”戴士彻底忍不住,转过了身:“这么早?”戴士把手在围裙上擦了擦,便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:“那你,那你还会回来的吧。”刘小怂低下了头,没有说话。
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戴士转过了身,“你去外面等着吧,我来做饭。”“我帮你。”刘小怂从柜子里拿出了围裙,系上,洗菜,一切都和开始时是那样的一样,只是,不再是从前的心情了吧。


    都说物是人非事事休,这物还在,人也没走,可却是那样的沉重。

 


    戴士打开了水池,曾经,那个少年也曾站在这里,看着这水流,只是……这个场景再也不会出现了。

 


    关上门,戴士离开了这座房间,这座充满着回忆的房间………………





The End









写的不好,请多担待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