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茶未归

微博@白茶未归

暂时置顶

占tag道歉


姓名:白茶未归

年龄:17

(感觉像是在写简历)

爱好:没啥爱好,自闭算不算

还是社恐晚期

有点傻,但是只要你来找我,我就会很开心的跟你聊


下面说说关于我的文章

都是些废料,没啥营养,但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

⚠️重点来了

我要开学了,以后可能不能日常更新了,日更就更不要想了,应该会保持周更(我尽量)

周更的话可能会填“良年”的坑,还希望大家喜欢


下面我要说的是关于我的图

修图不易,三连鼓励,抱图出音,请勿上升

🈲二传二改

🈲🈚️授权二传二改

二传二改需授权

虽然都是些截图,但是直播回放要截清楚了也很难的(尤其是戴士的回放)

每张图都是我的心血,所以请勿白嫖,谢谢


写在最后的话

感谢每一个人

感谢每一个支持过我的人

感谢一直支持支撑着我的朋友

我会一直坚持,做到更好

(感觉有点矫情,但都是真情实意)


最后送给他家一个笔芯怂



评论(8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