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茶未归

微博@白茶未归

5.10下午直播Ⅲ


以下故事纯属虚构,没有雷同没有巧合


戴士:我明天就回去了

刘小怂:哦

戴士:光哦就完了,没有电别的什么嘛

刘小怂:木马

戴士翻身把刘小怂摁在墙上

戴士:你先点的火,那我就继续了


戴士:那个刘小怂玩剧本杀的积分给我了吗

刘小怂:什么积分,怎么就给你了

裴裴:玩剧本杀会有积分的,但是你没用

刘小怂:那平嘛给他

戴士拍着刘小怂的背:你给不给我,给不给,给不给

刘小怂:给给给,都给你,连我也给你

戴士:你本来就是我的


修图不易,三连鼓励

评论(7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