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茶未归

微博@白茶未归

我会迟到,但不会缺席



以下故事纯属虚构,没有雷同没有巧合

请勿上升



P1  蒲熠星,又一位发光少年

P2 合照有点好看

P3 脑补一部大戏,请看P4

P5 蒲熠星:为什么文韬就这么让周峻纬给他包扎了,也不等我一下,文韬是不是不爱我了,不行,我要去找齐妈,让他好好管一下周峻玮

P6 文韬:我选蒲熠星

蒲熠星:我就知道,文韬还是爱我的


P7 jojo:小齐小齐你快摸,别让明明发现

齐思钧:哇塞好快,给你带上

蒲熠星:让我听听

jojo:别闹,你家文韬看着呢


P8 不得不说,人才就是人才







🈲二传二改

🈲🈚️授权二传二改

二传二改须⚠️授权

评论(1)

热度(13)